Thursday 30 June 2011

she cried.....bcoz she realised she so not so good for me when im too good for her, but then she compensate on my bday day...haaa

she sad...because my bday she also forgot..she said she too "fan" till forget...i told her since 10.3pm wanna call her, she kept saying later later..but i see her on fb ...she made me waiting..waiting for her to be 1st to greet my bday ...she even sad coz my bday she also made me unhappy bcoz of the profile pic..she told me dont worry...few days later she will change the profile pic ...she also told me if could she would give me everything....actually these few sentence already made me so happy..so dear..pls dont feel guilty anymore
dear..i want to tell u that....
dear, ni hen nei jiu yin wei wo na me chong yao de ren ni du hui wang ji wo de sheng ri, ni ye nei jiu yin wei ni zuo wan profile picture rang wo bu kai xin...ni ye ku le yin wei, wo 10.3pm zuo tian kai shi xiang deng call zhe ni, xiang ni di yi ge ren pei wo guo 12pm, zhu wo sheng ri kuai le..ke shi ni hen mang..wo ye kan dao ni on fb..du bu yao he wo liao dian hua...yin wei ni zhen de wang ji le wo de bday...suo yi ni dui zhi ji hao shi wang yin wei ni bu shi di yi ge ren zhu wo sheng ri kuai le...ni rang wo deng le dao 12dian...wo yi ci wen ni  hao le ma...ni shuo deng duo xia...yin wei ni zhen de wang ji le...
dear...ni zhi dao ma.....ni de profile picture...ni shuo ni zhi dao wo hui bu kai xin kao dao de, suo yi ni bu hui huan de...wo xiang xin ni dear, wo zhi dao bu shi ni yao huan de...ni jiao wo suan le ba..qi shi wo yi jing bu xiang xiang na xie le...wo zhen de suan le..
dear o....ni zuo wan gao shu wo deng duo ji tian ni hui huan profile picture, ni ye shuo ru guo ke yi ni hui gei wo quan bu, ni ye shuo my bday wish will come true, hai you ni yong kou zhu wo sheng ri kuai le he ni de sms bday greet yi jing dong dao wo de xin le..
dear...wo fa xian le ..wo hen ai ni!!! wo ai ni tai shen le!!! wo hen ai ni dear!!! yong yuan du ai ni...ni fang xin dear..you yi tian...ni hui he wo yi qi de, wo dui wo men de ai qing you xin xin , wo dui ni de ai you xin xin, wo tai ai ni le,...yi hou wo men hui jie hun de, wo men hui zai yi qi dao lao...yin wei wo men hen ai dui fang , hui wei le dui fang liu yan lei, zuo wan ni hen lei du pei le wo dao 2am, wo hen gan dong, rang hou xia yu le..wo hen xiang ni...wo kan...god also crying le know our love story..CS..i love u so much!!!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